| 專業設計師團隊,賦予空間新美感 裝潢設計搭配量身訂做系統家具 | 跳蚤防治專業團隊服務,消滅跳蚤蟲卵蛹 徹底消滅跳蚤,免費諮詢服務 |
[問題]鞍馬挺腰很累 |
| 房東:bboywen 發表時間:2009-04-15 |
請問鞍馬挺腰是越高越好嗎 如果是的話 為什麼我都覺得非常吃力 是我腰力不夠= =?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鞍馬手不要靠這麼近 我每次掃 是可以續圈 但是看影片 我的雙手都擺超近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 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bboywen 發表時間:2009-04-17 |
沒人回應嗎 = = " |
| 2 樓住戶:鱷魚 發表時間:2009-04-17 |
不知道要回什麼 只知道我還是個新手... |
| 3 樓住戶:小嵐 發表時間:2009-04-17 |
先去找個單槓 練前後擺盪(腳並直要盪到跟眼睛平行) 剛開始別太大力的去甩,你會飛出去的。 盪出去手抓好,盪回來手要出力挺直[不然一定摔死]。 這個先練好在去練鞍馬吧~ ↑體操練法↑ 個人經驗 摔死次數=1 手折到=好多 沒抓穩飛出去炸背=兩三次 手軟掉炸下來=1 從來回2下極限練了三個月已經可以來回30幾下了 慢慢練吧加油=ˇ= |
| 4 樓住戶:小嵐 發表時間:2009-04-18 |
說錯~是雙槓~單槓那個更難= = |
| 5 樓住戶:bboywen 發表時間:2009-04-18 |
那種東西在哪裡有阿= = 學校裡有嗎 XDD |
| 6 樓住戶:狼牙 發表時間:2009-04-18 |
個人是覺得•••一直練就對了,找個人教最好,真的很累的話,可能是動作問題, 像阿拋大大就跟我說•••他覺得鞍馬比風車和蛙轉輕鬆∼!囧 |
| 7 樓住戶:菜蟲 發表時間:2009-04-19 |
回6樓大大... 確實欸!! 最近鞍馬續圈會了.. 發現鞍馬真的比風車和蛙轉輕鬆... 鞍馬可以好幾趟 風車和蛙轉1~2趟就掛了 = =...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